鹿

军训杂记(一)

不得不说M市的夏天还是非常炎热的,尤其是对于蒲熠星这种平时能在家就在家的人来说,这段时间更加难熬。郭文韬拉了一下蒲熠星“等一下,外面太阳很大,先涂一点防晒霜吧!”。蒲熠星突然觉得再热也比不过指尖传来的热度。郭文韬这么可爱还这么体贴,真是让人忍不住的靠近。蒲熠星一边涂着一边想着。

“小蒲~”蒲熠星一抬头,就看见他家师傅来了:“师傅?你怎么来M大了啊?”撒贝宁叹了口气:“还不是因为你啊小蒲~你如此年轻就离开了师傅,师傅舍不得啊!”“师傅,戏过了!”“是吗哈哈哈看来为师不在的这几个月,你又长进不少啊!”“对了师傅,师夫呢?”“老何吗?他去拿军训物资了。”正说着话,何炅已经看到了他们并向他们走了过来“文韬小蒲,好久不见啊”脸上依旧洋溢着温暖的微笑。“何老师您认识文韬?”“对啊,他可是我特意招进来的。对了,因为你们选的专业不一样,为了方便你们安排时间,专业课在上午,通识课一起上,这个是课程表。”蒲熠星接过来看了看,发现还是比较轻松的,上午3节课下午2节课而且最后一节还是社团课,简直不要太悠闲。蒲熠星拿出了手机翻了翻社团,发现自己想加入的街舞社今年不招新,遗憾的耸了耸肩“莫法了韬韬,街舞社不招人,我只能跟着你选咯。”郭文韬也拿出了手机,沉思了一会儿,“我想去吉他社,阿蒲你去歌唱团吧。”“唱歌?”蒲熠星看着安排表上吉他社和歌唱团一起训练还有一起演出,莫名感到开心。“可以啊.”说着快速抢过郭文韬的手机就开始报名。周峻纬一回头就看见蒲熠星一脸认真的看着手机,而他旁边的的郭文韬又一直低着头笑着。等等,手机?周峻纬用手碰了碰齐思钧:“老齐,你看看阿蒲手上的手机。”“嗯,那个……那个不是郭文韬的嘛?!”齐思钧再看着郭文韬一脸幸福的样子(他自己jio得)瞬间兴奋了“诶诶,我觉得他们有戏哦!”然后拉了拉后面打闹的小情侣“快看看你哥!我觉得你很快就有嫂子了!”邵明明眼疾手快的捂住了唐九洲的嘴“小声点!不要打扰了他们!”齐思钧兴奋的一直晃周峻纬的胳膊:“我一定要在毕业之前促成他们!”而周峻纬则是无奈的笑了笑:“好好好好”邵明明自觉的拉着唐九洲远离了他们:“其实我觉得,我齐妈才是更快给我们找爹的那个吧!”



嗯。。。。我尽力了!我就先更800字吧。。太晚了我即将失去手机了。为什么还是没人来找我玩呢唉。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