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

我们故事才开始

具体的注意事项看第一篇吧。(没错我就是懒的打了)

 

 

当听到敲门声打开门后,邵明明愣了一下:“你怎么出去了一次还多了这么多东西啊”唐九洲揉了揉胳膊:“别提了,我去的时候生活主管告诉我要磨练学生意志,军训期间不提供伙食,要自己做饭。这不,我一路把分给我们寝室的电磁炉,锅啥的抱了回来,累死我了!”一直沉默着的蒲熠星突然开了口:“九洲你抱回来是一件事,最重重要的是我们这里有会做饭的吗?”“别人我不知道,但是阿蒲哥哥你千万别进厨房!!!你们听过一句话吗:阿蒲下厨,全员中毒!”唐*不作死就不会死*九州又开始了。阿蒲再一次看了自家表弟一眼,很好唐九洲,一会儿看我怎么收拾你。一片笑声过后,齐思钧打开了他的行李箱:“我会做饭的,我还带了食材,一直担心用不上呢!”“你还带了食材??!”周峻纬表示自己很惊讶。“对呀,一日三餐很重要的,民以食为天啊。”“太好了,终于轮不到阿蒲哥哥下厨了,你们负责把我喂饱,洗碗啥的就交给我吧,我最喜欢洗碗了!”一直想找机会收拾唐九洲的蒲熠星乘此机会连忙开口:“可以啊唐九zou,你这种爱好哥哥们必须成全你!”“哈哈哈哈哈……”唐九洲:我现在撤回那句话还来的及吗?

“哦豁,我搞忘带沐浴露了。”蒲熠星尴尬的摸了摸头。“用我的吧!”蒲熠星抬头,看着郭文韬从床上跳了下来,递给他一个小瓶子眉眼弯弯,蒲熠星看愣了,反应过来时对方依旧笑着看着他:“咳咳,韬韬你居然和我用的沐浴露一模一样啊。”“是吗?好巧啊。”“那就谢谢韬韬了。”“不客气阿蒲。”阿蒲~蒲熠星第一次发现有人能把这两个字叫的如此好听。一定是我今天用脑过度了现在脑子不好使!(今天用脑了吗?!)蒲熠星甩了甩头。

“中午吃热干面,再加一个茄饼可以吗?”齐思钧拿着一袋面扬声问到。“没问题啊老齐,蒲熠星和他表弟都不挑食的!”周峻纬笑了笑还不忘给蒲熠星使眼色。………真是交友不慎,蒲熠星想着。“那……”“我没问题。”“我也没有,我早就饿了!”“我也可以的。”齐思钧看着大家都赞成就乐呵呵地煮面去了,顺便还散发了一下母性的光辉:“你们要吃什么口味啊?”“我都可以的,阿蒲那碗要多一点辣椒吧,阿蒲喜欢吃辣的。”文韬一边收拾一边回答。“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辣的啊?”“你告诉我的啊。”蒲熠星看着满脸坚定且无辜的郭文韬,文韬长得这么无害,肯定不会撒谎,“是吗?可能是我忘了吧。”然后又一次甩了甩头,真是记性越来越差了啊。然而后来他便以惨重的代价得知文韬老能骗人了

6个年轻人聚在一起又没有学业的压力,自然不会乖乖睡午觉的。相比于明明九洲的吵闹,其余四人则是安安静静的躺在床上,但并没有表面那么安静。周峻纬和齐思钧在通过微信聊以后买什么菜,而蒲熠星和郭文韬万分纠结的看着对话框,思考着如何才能合理而不尴尬的与对方展开话题。正当蒲熠星下定决心先发制人时,一条消息弹了出来:“阿蒲,睡了吗”“没,怎么了?”然后蒲熠星看着对话框一直在“对方正在输入中……”这么长的吗?等了许久也没等到回复的蒲熠星想着。“那一起听歌吗?我带了蓝牙耳机。”“好啊”“我扔下来你接着?”“来吧。”发完后蒲熠星坐了起来,看着郭文韬小心翼翼的从蚊帐中伸出了小脑袋,快速的把耳机扔向了蒲熠星后又缩了回去,生怕自己就被蚊子咬了。蒲熠星弯了弯嘴角,第N次觉得文韬真可爱。稳稳地接好耳机,“我戴好啦,你放吧。”“好。”下一刻耳机里就响起了他熟悉的音乐。“脚踏车的后座和你干净的衣裳,那些时光漫长仿佛夏天永远晴朗。香樟花开满路旁,被下课铃声轻敲,弹奏着,青涩乐章。你总爱把书包丢过爬满藤蔓的墙,一起谈天说地直到把路灯全部点亮。落叶翻飞过画卷,摊开时间的手掌,你笑起来,乌云散开。故事的发展有很多意外,有你在的结果总不太坏……”蒲熠星点开对话框“没想到你也喜欢听着一首啊?”“嗯。”“好巧,我也是。”然后再也没收到回复,只听见了浅浅的呼吸声。睡着了?蒲熠星也闭上了眼睛,睡之前还想着,歌中的少年真像郭文韬啊。

 

 

 

 

是不是觉得有很多巧合而且韬韬好像啥都知道呢?其实韬韬不止只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哦!他和阿蒲的故事早就开始了呢~~记得这首歌哦!!!!!(这个是一个重要的线索哈哈哈)后面会再一次出现的!

评论(3)

热度(24)